©️软透明moonmeer. All right reserved.
透明人

我也许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

也许就是想要“表达自我”这个行为而已

但是自我是一生的命题
一切都在变 好的与不好的 想要的与不想要的
太多了
认知的速度赶不上时间行走
已经是在被追赶了

痛苦与否无关紧要 本来就是如此


只是
如果可以的话 能否请不要用伤害我爱的人的方式 来消磨我的身心

大概 以后 都回不去了 所有人都会离开
与他们牵连的自我
直到所有人都离开


评论(4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透明moonm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