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️软透明moonmeer. All right reserved.
透明人

一些未选中但还是非常喜欢的局部


——

藏起来的可能才是最真实的

情绪与安全感之类的

很难做到毫无保留,因为是我唯一能把握的存在

 
到底为了什么要画画 想表达

为了能让自己能有安全感,能有活着的实感,能与什么联系着,呼吸着

怎样都好

只想产生点什么能让自己满足的东西 

并 占有它们 填满自己 占有它们 
好像有一个永远也填不满的洞


直到声音都沉入海底

直到所有人都离开

我才能变成我自己

也失去所有意义

 

这样的话 自我与自我的联系 又算什么呢

现实里实现不了的什么的映射

发呆时的双眼之所见

深陷梦的泥沼

在那太阳以西之地

评论(5)
热度(6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透明moonm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